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加油!

等到我考完spm!我答应你,你以后所参加的比赛,我都会出现在那!不论在哪里,一定会做你的支持者,不会让你知道我在哪里,我只会偷偷看你的比赛.......默默地支持你!也不会让你分心!也不会让你的教练看见...自是短短两分钟,我也很开心了!

10月1日,你就去比赛了,你一定很开心,因为你会玩的疯疯癫癫!是吗?也希望你可以拿奖哦~~ 加油!!



每次你都说我很好,但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有那么好吗?哪里好?帮你就是好人吗?

突然好像对你说谢谢

汉语 --> 我爱你

英语 --> I love you
法语 --> Je t`aime,Je t`adore
德语 --> Ich liebe Dich
芬兰 --> Minarakastan sinua
荷兰 --> IK hou van jou
捷克 --> Miluji te
丹麦 --> Jeg elsker dig
缅甸 --> chit pa de
日本 --> あいしてる
韩语 --> 사랑해
泰国 --> Ch`an Rak Khun
越南 --> Em ye`u anh

(男生对女生:爱也有爱恩)
冰岛 --> e`g elska tig
瑞典 --> Jag lskar dig
犹太语 --> Ani ohev otach
匈牙利 --> Szeretlek
希腊语 --> S`agapo
立陶宛 --> Tave Myliu
马其顿 --> Te sakam
马其他 --> Inhobbok
波兰语 --> Kocham Cie
葡萄牙 --> Eu amo-te
孟加拉 --> Ami tomay bhalobashi
柬埔寨 --> Bong salang oun
菲律宾 --> Mahal Kita
马来语 --> saya Cinta Mu
蒙古语 --> bi chamd hairtal
波斯语 --> Tora dost daram
俄罗斯 --> Я люблю тебя
西班牙 --> Te amo,Tequiero
土耳其 --> Seni seviyorum 
乌克兰 --> ja vas kokhaju 
爱沙尼亚 --> Mina armastan sind
意大利语 --> ti amo
拉托维亚 --> Es tevi Milu
罗马尼亚 --> Te lu besc,Te Ador
亚美尼亚 --> Yes Kezi Seeroom yem
保加利亚 --> ahs te obicham
北印度语 --> main tumse pyar karta hoon
阿拉伯语 --> Arabic Ana ahebek
乌尔都语 --> Mein tumhay pyar kerta hun
爱斯基摩 --> Nagligivaget
塞尔维亚 --> Volim Te 
印度尼西亚 --> Saja kasih saudari
阿尔巴尼亚 --> T Dua Shume
斯洛文尼亚 --> Ljubim te
新西兰毛里语--> kia hoahai
南亚米泰尔语--> நான் உங்களை காதலிக்கின்றேன்
比利时佛兰芒--> IK zie u graag



谢谢你陪我!
谢谢你安慰我!
谢谢你不嫌弃我!
谢谢你对我的好!
谢谢你那么喜欢我!
谢谢你那么爱我!
谢谢你信任我!
谢谢你知道我只对你好!
谢谢你的吻!
谢谢你做我的女朋友!
谢谢你进入我的生活!
谢谢你给我感动!
谢谢你给我初恋!
谢谢你给我这份的爱!
谢谢你给我幸福!
谢谢你给我情绪有很大的上下!
谢谢你给我快乐!
谢谢你给我悲哀!
谢谢你成为我的伯乐!
谢谢你给我唯一!
谢谢你有时让我心疼!
谢谢你在我的左右!
谢谢你让我思念你!
谢谢你叫我休息!
谢谢你我梦见你!
谢谢你让我一两天没睡!
谢谢你让我等待你的信息,我从来没有等人的信息好像你这样(我可以在后门跑去前门那电话,小便一半就停止,和你sms先!哈哈)



生活中会有许多的不如意..
爱情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只要我们爱的有意义..
爱的真实.....
那么...
就不要为爱情而烦恼....
只要我们有信念.
因为我们彼此相爱着....
生活中还有亲情,友情,事业以及我们的梦想,
我在远方会时刻用心守护着你,
让你一辈子不会孤单.宝贝...
相信爱....
相信我们....
我们能行的!

你相信吗??
sms我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