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好可爱!

今天13日9月,前一个月,就是8月13日早上7.07am,我和你开始我们美好的恋情....已经756个小时,45360分钟,2721600秒了!我们继续加油吧!

明天就开学了!有人喜有人悲!而我当然是高兴啦!因为我这个人喜欢上课的气氛,可以和朋友玩闹,最重要是可以看见你咯!呵呵!有人悲哀是因为要分考试的成绩..怕了!!!

今天我又和紫菀的家人去爬山!今天少了她妹妹,我们彼此都觉得少了很多的乐趣,所以你的妹妹很重要(哈哈,但你更更更更重要)今天最好....好...好... 不知道如何说呢?因该是好笑吧,但有可爱!因为今天她看到两次的蚯蚓,虽然它很小,但很恶心!下山时,她妈妈看见了,故意大喊一声,吓到她跳起来!哈哈!刚好我在她后面,看她的动作觉得好笑又可爱!!(真的)哈哈!

不说了!我要准备明天去学校的东西了!bye lo!!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