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最后的第二天

最后的第二天!

休息时,我问她有去田径吗?她说没有!haiz...当时我只说“哦”... 但心里很,非常,十分.... 伤心!!连最后一次看你的机会也没有!咳!

放学后,就去她班下面等她,但等了很久还未下来,就上去看咯,但一人都没有!咳....真没有缘,哈哈,所以就马上跑去食堂!幸好还来得及!

本来打算回家做功课过日子,但回到家,拿起电话,看见她信息说快点回复我她,所以马上回她咯....她说,等下要去爬山吗? 我当然要啦!

这一次,最后的一次,最后一次的爬山!咳!和你去爬山当然开心咯....
我很喜欢看见
你的背影,
你的背后,
你的味道,
你的陪伴,
你的声音,
你的笑声,
你的喘声,
你的流汗,
你的眼睛,
你的耳朵,
你的脸颊,
你的酒窝,
还有很多我以无法形容了!

dear....
i love u...
i waiting u...
i will very very miss u...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