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一定会!

天气无法预测,恋情也一样,但我对你是无法改变的!不过天塌下来,我依然爱你!你也无法预测我爱你的程度,因为你也爱我咯,我们无法可以失去另一方!对吗?

天气真的无法预测,本来昨天五点要去爬山,但为何要在4点下雨呢?3点时,天空还是蓝蓝的!但她也来不及回到槟城...

晚上,她很严肃的与我电通!她说,她的师傅对她说槟城有4位入选,其中一位是她!我不想听到的消息终于听到了!我突然停顿一下,眼泪自己流下来了,我自己也无法控制!之后她妈妈叫她做东西,所以停止通话!在那没有通话与传信息的当中!我头脑不停的想,你还会爱我吗?你还会疼我吗?最后你也哭了,因为你也很爱我,不想离开我!之后我们彼此都说不哭了!因为我们要甜蜜,而不是痛苦!我们会爱彼此一辈子!一定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