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好开心地一天!

第二十九天

昨天我们两点才睡!哈哈!她看连戏剧,我看电影!哈哈!虽然在不一样的地方看不一样的剧情,但是我们彼此等待对方的戏完和我们一起听爆声,因为刚好是马来人的新年,liao他们又放爆,所以我们一起听放爆声!哈哈!

早上我9点就醒了,因为答应朋友帮他做些akaun folio!她呢!erm!11点半吧!(我觉得女生睡迟一点是不用紧的!因为女生睡久了会很漂亮!哈哈)所以你多睡吧!

我们六天没见面了!haiz,我们彼此好想念对方...但是,有好的事情发生了!!!!!!
~
~~
~~~
~~~~
~~~~~
~~~~~~
~~~~~~~
~~~~~~~~
~~~~~~~~~
~~~~~~~~~~
~~~~~~~~~~~
~~~~~~~~~~~~
~~~~~~~~~~~~~
她的妈妈要去爬山!哈哈!!我就对她说,我要!!
hehe!
一来,可以看她!
二来,可以强身!
为何我不去呢?对吗?当然去啦!hehe!

本来去时我很担心,因为我不知道她妈妈的为人,我好怕她会很凶!但!!!!!她妈妈一下车就对我笑笑!omg!太美丽的笑容!(哈哈)看她妈妈的衣着,erm...好热爱运动的妈妈!

转回来!我们就一起爬山咯!一路上我们(我和她)有说有笑!过程好甜蜜!哈哈!她的发型不错啊!但是常常拿梳子梳前面的刘海!有一点erm...乱!一路上她妹妹好像不爽!因为我们爬的好快!跟不上我们的节奏!erm...虽然她的妹妹有一点乱!但是我可以接受,毕竟妹妹在家年龄是最小,大家都疼她吧!所以有点小姐的脾气!我第一次爬山觉得不会累!y?y?可能你在我身边!给我好多的能量!哈哈!erm,30分钟我们就到达五号山了!路途中,我们看见dickson!我们都被吓倒!他怎么会来爬山呢?hehe!到达后,我就看风景,突然,突然,突然,她妈妈拿水给我喝!!!!omg!!吓到!hehe!好开心哦,因为紫菀说,本来以为妈妈会拿给她,但,不是给她先,而是我!(哈哈,不要吃醋哦!)哈哈!haiz!!我真笨,因该是我拿给她妈妈嘛!真不会做人!之后她妹妹坐着唠叨,听不清楚她说什么..紫菀说是说我,她妹知道我是她姐姐的男友...常常威胁紫菀!咳!可恶的妹妹!我们坐着30分钟吧!聊聊别人的是非!哈哈!之后就下山了...下山的阶梯很窄,比较难走,在某个阶梯,她不能走,我就伸手牵她!哈哈!好!好!好开心哦!因为我牵她的手!hehe!希望以后可以常常牵你的手!!哈哈!在终点时,她妈妈说明天还要吗?我当然要啦!不要说明天,一辈子我都愿意!那么爽!之后她妈妈带我去吃冰淇淋,哈哈!看她吃冰淇淋的样子,erm!!!好可爱!哈哈!

虽然只是短短的3个小时!但是我已经很满足了!
希望以后可以配你爬山!可以吗?

但是,你累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