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不知道是开心?还是伤心?

今天星期三,周会!一个小时半在礼堂坐着!本来是欢送会,但最后变成个人口琴会!今天是我校一位经验丰富的陈景安老师退休日...我没给他教过,但是看见中五学生热力拍掌,就觉得他是一位让学生非常尊重的老师!他是一位语文主任,教华语,乒乓顾问,教家教协会主办的补习班老师!教学38年...一生中都对教育界做出贡献...人生又有多少38年?而你对以后的38年又做出什么贡献呢?所以我也谢谢他对我长辈的教导!他在演讲中说道:每给人都有自己精彩的人生,精彩的个人角色..

而我的18年的精彩的人生是... 是... 是... 你咯,王紫菀!你给我人生彩色,给我有初恋的感觉,被人呵护的感觉,给于我很多很多开心的经历,幸福的感觉!谢谢你!

今天放学,我是班上第一个冲出去!因为我只想看你最后一面!
因为她和家人去加央去了!可能去住几天,星期四没学,因为是马来西亚纪年日!所以星期五没去上课,星期六没去课外活动!haiz...又要的等到下个星期了!

4天,4天没见面...好让我想念你!

很开心可以看见你最后一面...

但...

但...

但...

你说去完加央后又要去吉隆坡选拔!又几天!omg!听见这样算了...
你还说如果入选,就要去好几个月!啊!!!!!!!!!!!!!!!!!!!!!!

我是否有听错???几个月??我连4天就无法忍受,何况是几个月?

我为你开心又伤心....
开心是你的武术技巧肯定会有进步!我会支持你!
伤心是你要去远方练习好几个月!我们好几个月没有见面!


几个月,几个月,几个月!啊!!!!!!!!!!!!!!!!!!!!!!!!!!!!!!!!!!!!!!!!
我要疯了!haiz....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知道要怎样熬过去!!T.T...........
好伤心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