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假期了!

假期对以前的我,一定好兴奋,好期待,可以出席好多活动!但自从我有了女朋友,这个假期的活动较少,不是说她打扰我的生活,不给我去,而是我想把她放在我心中的第一位,陪她多一点,不可让她觉得闷!但是,她有时好忙哦!而我就在她忙的时候就出去!哈哈!她今年只是中一而已,每天都有练习,有时从早上就练习舞蹈,中午就练习武术,要到比赛时又练到晚上..她好忙,但她时时刻刻都会传简讯给我,我们都会互相鼓励对方不要太累,如果累坏了,对方都会心疼!!但她在舞蹈和武术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现!我也有大大的支持她!加油哦!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