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练习!

四十一天了,每天都是很开心的度过,呵呵,谢谢你!

前几天,她妹妹害了她电话被没收,因为她妹妹用妈妈的电话传钱给她自己过于百多块!haiz....才五年级罢了,为何用那么多呢?所以她爸爸很生气地没收了!haiz!!虽然这几天很很很很少传信息,但我们的恋情一定一定一定是稳固的!永远永远!这几天就当做考验吧!


昨天,我就去练习田径,因为她说可能会来,但她最终没来,可能天有很乌云吧!所以她没出现!但但但.....我不是为了她而已啦,她有来或没有来我都很想练习,我要拿三年霸!我一定要拿2011年的越野赛跑冠军方壮盛!我一定要,而且要破纪录!所以我很用心去练习的!加油哦!方壮盛!

现在的心情像这首歌的歌词


它的歌词和我的现在的心情一样!要注意听哦!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现在窗外面又开始下着雨
眼睛干干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绪没适当的表情
最想说的话 我(应)该从何说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如果没有你 没有过去 我不会有伤心
但是有如果 还是要爱你
如果(我)没有你
我在哪里 又有甚么可惜
反正一切来不及 反正没有自己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