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谢谢你

谢谢你,因为........ 你很快就回我信息了,但你却哭了!对不起!

我写的全部都是真的!

昨晚到现在只睡了4个小时,因为你哭了,我很担心你,等到早上,但是怕你还没睡醒,所以等到我要..... 就sms问你醒了没吗?原来不是你不要回我,而是电话没有钱了!!之后我们sms,她用妈妈的电话,到了最后她说“lata i cnt sms u liao” ,我就说好吧,我会等你的回信!但她说到星期一!omg!!我快要崩溃了...我只能最多可以等你10小时没有sms!(希望你不要说我乱!可能你有这样的想法!哈哈..)所以我马上放下我手上的东西,去帮你加额!你已经进入我的生活了!你呢?yeah!之后我们就继续sms整天了!

8.20pm,你发送一张照片给我,哈哈,我真的好高兴,因为你还记得我对你说的话..事情是这样的,星期三,她去剪头发,我说真的好期待你的新发型,你要拍照给我看哦!虽然是迟了一天,但很高兴你有记得!那张照片好看咯!erm,剪完新发型后,+cute,+beautiful!!!!

我不是喜欢你的长发,而是喜欢你的人!我爱你,紫菀!!

现在是半夜1.31分,我还没睡,因为你还没回我信息...你做什么呢?睡了?上网?我只是傻傻在等!哈哈!haiz!!!睡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