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我也没有生气你,怪你!

虽然前天你睡了没有对我说,你不必歉意啦!人累了,是否要休息?你我也不例外,所以我不会怪你!


你怕让校方知道我们的恋情,所以不要与我讲话...是我误会你,不要我了!对不起!


我们之间有很多的误会,希望可以化解,不要因为小事而影响我们的恋情!我们彼此不是答应对方要爱对方一辈子吗?我们不要像我的朋友那天的样子吗?不是吗???
所以加油吧!

考试的成绩已经是事实了,不要把它放在心上,下次考得更好吧!

我也没有生气你,怪你!
我自会爱你一辈子!!!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我爱你紫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