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最后的三天

表面上看开的我,会很珍惜这最后的三天!

没有我在你身边,你要好好照顾自己,要小心,吃的时间一点要吃,饿的时候也要吃,慢慢吃,慢慢享受,头痛就要休息和带队老师说一声,早点睡,喝多点水,不要晒太多的太阳...

如果你头痛,生病,受伤,闷,生气,开心,悲伤,不愉快,想念我,想找人哭诉,找人聊聊!
一定要sms我,不管早上,中午,晚上,甚至凌晨!我一定会听你的电话!一定会回复你的信息!

你可以答应我吗?最后这三天要开开心心的度过!不要再哭了!我也答应你,我也会如此!


我们只是暂时分开两地,我们会见面的嘛,所以不要伤心!
我们可以天天通电话,每晚我可以陪你入眠!
只要你要听见我的声音,我一定会打给你!
不管多夜,我一定会陪你!
记得,
我会在这里永远等你!
我会在这里永远支持你!
加油哦~~~~
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