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没有你的第一天!

没有你的第一天,没有和你sms 15小时,我快死了!我现在体会到你的重要性...... 我无法失去你,我不要你离开我,我不要你去吉隆坡!!我不要!

我现在想到如果你去kl,我就哭了!我无法控制我的泪,不停的流下啦!不能停!

你让我很疯狂的爱你,如今你可能去很远的地方,那,我呢?

我没你,我的人生就是黑白的电影!永远无法看见色彩的电影!

我不要你去,但我无法这样做,我很自私!!很自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怕,是我现在的心情!
哭,是我现在的动作!
忧,是我以后的想法!
心,是我以后的担心!

我!!我不能自私!!但我不能失去你!!

好了!我不想写了!因为我的眼泪不停的流!对不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