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我只想对你好...宝贝❤

只因为我爱你, 我会时不时想起你的好, 想起你对我说过的话, 想起你与我的点点滴滴, 而那些不好的, 也被我锁在了心灵的深处, 不让它破坏你在我心中的完美形象...



只因为我爱你, 我会时时刻刻地注意着你, 却又怕被你发现, 所以我都默默地躲在你的背后, 支持着你...

只因为我爱你, 我可以半夜不睡觉, 等着你的一封温馨的信息, 只希望知道你是安好的, 我也就放心了...

只因为我爱你, 我可以不顾别人的看法, 一心只要对你好, 无论别人怎么批评, 我依然相信, 我的选择是对的..

只因为我爱你, 我放弃了我的骄傲, 我放弃了我的任性, 愿意低下头来, 换取好好和你相处的机会...

只因为我爱你, 一切的一切都不再重要了, 打从我爱你的那一刻起, 我已经不再是我了, 因为我的生命中, 只剩下你了...

或许你会觉得我的很傻, 但我傻的甘愿,傻得很幸福, 只因为我爱你~


我只想静静地守侯在你的身边, 就算结局不完美, 我也无怨无悔...


因为爱,所以傻,


我只想对你好...宝贝❤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