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如果,如果

如果,如果,
有一天,我能有一次预知未来,我会把它用在她的身上,想知道她的生活是否愉快,她的丈夫是否好呢,她的儿女是否乖巧?

如果,如果,
有一个水果吃了能活长一点,我会把它吃掉,不让她吃,因为我不想让她看见我的离去,使到她不愉快....

如果,如果,
时间能倒转,我真的希望能看见她长大的过程,她的快乐,她的悲哀,她的喜怒,她的疯疯癫癫的生活...

如果,如果,
吃了一种药能让她把不愉快的事情,但是要用我的心来换得话,我愿意如此的交易!因为她值得我如此的做!

如果,如果,
有一天她不再了,我也会随她而去,陪她一起,因为我不想让她独自离开去到别的地方....
如果,如果,
要用人的性命来换去她的家人的平安,我愿意用我的性命来换!

如果,如果,
我想告诉你,我真的好喜欢你,好爱你,你会相信吗?

如果,如果,
有一天我消失了,我真的希望你会把我忘了,好好的过你的生活,快快乐乐的,疯疯癫癫的,无忧无虑的,好好活下去!

一切的如果,如果
是为你好的,我会去做...

我爱你,因为你是我唯一!

你相信吗?
看完了回我信息!
我好想知道你的答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