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开心的事情继续漫延!

第三十天

erm...我人生中第一次和别人的家人在早上去爬上..感觉上好幸福,好温馨!为何我的家人呢?姐姐有了家人,爸妈年纪又大了!所以从来没有感觉到如此温馨!


好多人很想回到从前,我也不例外!从前的生活,童年,家人,老师,朋友,时间,活动,喜好,恶习,还有很多很多,但一切不能回去了,只好勇敢的走下去...以前和现在的分别是有了(谢谢你)多了朋友,多了金钱,多了自由,少了家人的呵护与关心!


哈哈!你常说的话!“我的酒窝出卖我了”^@^ 你的酒窝不是出卖你,而是它想出现在我的面前!你认同吗?哈哈!女生如果有酒窝的话桃花运就会很旺,有酒窝的人感觉上让异性觉得有点调皮,又有点可爱,很阳光。



每一次她妹妹或她拿水果给我,我都会拒绝,但为什么你妈妈拿来我就不会拒绝呢??我不是说不吃水果,而是我比较少在早上吃水果!

今天看见她爸爸了,一看上去觉得蛮凶,但但但但但,答案是错了!大错特错!原来很很很很.....omg,so funny ...太好笑了,很好的爸爸!

紫菀,你一定要孝顺你爸爸妈妈,不要惹他们生气哦~~ 因为他们实在太好了。要珍惜与家人的缘分!



中午她叫我小睡一下,但我很想查查东西,所以就没睡咯....她睡觉,而爱她的我就上网查查她的武术的东西...因为她的兴趣就是我的兴趣!对吗?

武术
原来太极剑还有分32式和42式呢!
而太极拳分为24式和42式的!定义是中国传统武术中,每一个动作圆柔连贯,每一式都是绵绵不断,犹如太极图的拳术。

还有拳诀
拳似流星眼似电,腰如蛇形脚如钻;   
闾尾中正神贯顶,刚柔圆活上下连;   
体松内固神内敛,满身轻俐顶头悬;   
阴阳虚实急变化,命意源泉在腰间。

爬山
爬山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陶冶人们的情操,是一项很好的健身项目。


爬山的好处:爬山可促进毛细血管功能--感觉全身舒爽通畅。


爬山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1、鞋要合脚(胶鞋和旅游鞋为好),不能穿高跟鞋,衣服要宽松(运动服和休闲服为好)。   2、随身要带一些水或饮料,以免山上没有水。?   
3、天气不好时最好不要去爬山,以免发生危险。?   
4、下山时不要跑着下山,以免收不住脚发生危险。?   
5、爬山时身体前倾,但腰、背要挺直,避免形成驼背、弯腰姿势。

可能以后我们的喜好是爬山呢!!哈哈!





三十天了...你有什么感觉?
谢谢你,给我这三十天的快乐,陪伴,呵护!谢谢你,我会疼你的!
希望我们不止三十天,三个月,三年,三十年..... 而是一辈子!!
你愿意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