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美好的星期六!

今天9月26日,天空蓝蓝的,好美丽咯,好天气,所以等下我和她家人再次去爬山...呵呵!

昨天我很早就起身了,因为我的学会有会议,所以6.30am 就起来了!她....在睡之前说,如果对方醒了,一定要给对方传简讯!但我没发简讯给她,因为我很害怕她还未醒呢!所以我假假没醒咯,等她sms我先!哈哈!

每次她都会在7.40到学校,所以假假和主席说我肚子痛去厕所,其实是到大厅等她!哈哈!但....每次她没有看见我,我都走在她后面,无形的配她到礼堂去呢!呵呵!结束学会后,我都会尽量快一点到食堂去看她吃早餐!本来想配她吃早餐,但每次她周围都有很多朋友,所以只好远远看而已咯!10.20am,她的制服(太极)开始了,本来要等她,但朋友有一点事情需要我的帮忙,所以就出去咯....但我的心还在那里哦,我还故意去买她曾经说过她的圆规用具坏了的用具!你说的话我永远会记得的!

昨天下午很开心,因为我们彼此都在facebook说来说去!很高兴有这样的开心得时刻!期待下次哦!

晚上她有表演,身为男友的我,当然要去支持她啦!但非常对不起,还为看见你的表演就走了!对不起....下次一定看完了才回!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