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我觉得自己是一个非常很乱的人!对不起

我觉得自己是一个非常很乱的人!因此很多人很讨厌我!haiz...但我的乱使到我有很多朋友!连中一的学生到中五的朋友都认识我!我在此道歉!对不起,我很乱!可能连我的女朋友也会觉得我很乱。我问了,但她说,如果我没有sms她,她会很sian!但我非常怕我影响到她的生活!
一位男朋友因该对女朋友做些什么?
配她,
等她,
载她,
安慰她,
信任她,
关心她,
保护她,
欣赏她,
给她自由,
配她上课,
等她放学,
对她说实话,
接受她的家人,
付出一切给她,
给她你的真心,
给她最好的东西,
把她的朋友一一认识到完,
还有很多我不能做的事情也会为你做!
相信我!!zw

3 评论:

christine 说...

kor.....i dun think u r a ppl that very luan........u r a caring and good kor.....so dun think like that.....zw will sad when she knw u say kaki like that de.....me also will=)

cv ♥ 说...

一个男朋友应该对女朋友做什么?

爱她。

zhuangsheng 说...

ths 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