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sorry... i ki siao liao...

你变了吗?还是我变了?

我错了吗?等你,没睡是我错吗?

我发烧没人管,你只会叫我去休息...我要的不是休息...我要的是你的陪伴.....

可能我们的感情变了?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你是我的!我知道我很自私!霸占了你!
我真的没用,每次都为了你而哭...

没什么我会哭?
因为你是我的初恋!
因为我爱你!
因为我不想失去你!
因为你对我冷淡了!
因为你没有再吃我的醋了!
因为我......

all is my wrong... bt u must tel me gt wat wrong.... i dun noe y?? i wan kisiao liao...
sry....i'm wrong....sry....i'm wrong...sry...i'm wrong....sry....i'm wron....sry....i'm wrong...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