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傻傻的我!

我的朋友常问我,为什么你的女朋友好像把你当透明?我就会笑笑的说:她忙!她不想让校方知道或被捉!她害羞!她怕了你们啦!她........ 每次都说给我朋友你好,你只是在学校不常和我说话,但回家后都很呵护我!很关心我地!每当我朋友问起,我的心很痛很无奈!如何是好?我的心态起起落落!很难平复,很难受!

在学校,我要学会把一个人,一个我爱的女人当透明,当空气,当路人!加油!做好这一点吧!
在校外,我要学会把一个,一个我爱的女人当情人,当爱人,当家人!加油!也做好这一点吧!

为何会生气一个人,还是情人?她做了什么事让你生气她?回到家后没有告诉我!这一点,我会担心,也有一点生气...担心是当然的,生气是为何要让我担心?你都知道我很很很担心你的....haiz...有时真的会kisiao!等待她的信息,等了很久,看着电话,傻傻的等待,一分一秒的溜走...对不起,我.....我太粘了!是我的错!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傻傻的我太粘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