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回家!

你提出的条件我无法答应!呵呵!你啊~~~haiz!!如果你死了,而我会怎样?选择别的女生!我无法答应!因为我真真理解什么是爱情!只有你才可以做我的戒指的女主人!只有你才可以戴上!




戒指是一个人的终身!是给另一半的肯定!有史以来,戒指被认为是愛情的信物。戴左手的无名指上的戒指被认为是结婚戒指。中指则表示热恋中。
星期六,有课外活动!由于正在考pmr,所以天文学的活动地点有改变,很靠近她的活动地点:礼堂...我就在礼堂外看她跳舞!原来我的女朋友跳舞是那末有魅力!好喜欢!让我神魂颠倒!也要谢谢当天的老师和主席!没有那末严!才可以跑去看你!

10点,活动完了!本来就以为配她等她妈妈,但但但....她妈妈没空,所以她要走路回!身为男朋友的我,当然陪她啦,原来她家不远...一下就到...我真希望路程遥远,这样才可以看她,陪她!呵呵!我们谈人家的是非!哈哈!很开心可以走路回家!以后要常常陪你了!哈哈!

晚上我们通电话!哈哈,对不起!忘了进钱,只可以通1小时半的电话!haiz...但很开心可以听见你的声音!我那三个字!!我爱你!但每次你都会脸红!但我喜欢!哈哈!


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