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if!! 如果!!

如果有一天我发生意外,忘了一切,包过你!你一定要提醒我曾经多爱你!多呵护你!多关心你!你在我的心目中很重要!一定要提醒我看见这个!

我方壮盛在8月13日爱上王紫菀!她是我的初恋情人!她很爱我!谢谢你!她很关心我!谢谢你!她不让我伤心的人!谢谢你!你是第一个让我的体温提高!你是第一个让我说出:(我爱你)的人!你是第一个让我脸红!你是第一个让我等你的信息的人!你是第一个让我傻傻等待的人!你是第一个让我在fb放我们的关系的人!你是第一个让我在我的部落格写上你的大名和说我爱你的人!你是第一个让我在一个月内sms的次数成为我的历史!(3422张)(你而已)!你是第一个让我知道什么是吃醋!

谢谢你!我会爱你一辈子!我答应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