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i like!

好久没有那么痛快!我真的很喜欢长跑... 跑步才是我的喜好!好喜欢!虽然没有得奖,但过程是我要的!那种痛快,无法形容!这次的比赛用了39分钟跑完!我非常不满意,应该要更好!不用经,下个星期,我还有去比赛,但是是公开赛,所以我不会很用心去跑,我会陪伴我的女朋友跑完!

刚才她说她与妈妈谈心事,妈妈有提到我,妈妈说我是一个蛮好的人,热爱运动,很关心我的女儿!我当让很关心紫菀啦!我的女朋友呢!没有关心她,还要关心谁?

别人的妈妈,我答应你,我会很关心,爱心,担心去爱紫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