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1st day only!

昨天,因为你看见你朋友那哭泣的脸,你不想做下一个她,所以你就对我说了这些话:你听了不要生气哦!我希望以后我们在学校保持一定的距离,不要让人有机会去告状我们的恋情!因为我真的好爱你,不希望我们让人告状后而分开!---紫菀

我听见后,没有伤心,因为你会担心我们的恋情!我没有生气,反而很开心你的担心!谢谢你,我也很爱你哦~~ 所以今天没有故意去看你,只是在你体育节,休息和放学时才看见你!看你但没有说话,只是笑笑的带过!一句问候都没有!我好想问你:昨晚睡好吗?脚还有痛吗?喝多一点的水哦!很多我要问!(不要说我八卦,我只是担心我的紫菀)

今天才第一天!以后的日子我如何过?把你当作透明?把你当作空气?我哪里可以!!!你是我可爱甜美漂亮的女朋友,我哪里能把你当作静物?haiz.....

谢谢刚才的通话....刚才的通话才能让我恢复我的精神与能量!等下她就去练习武术了!我只好在这里为她支持加油!等待晚上与你sms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