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i love my god!!

谢谢上帝给我那么美好的女朋友...有了她,我的人生才有色彩!才有意义!谢谢你!

谢谢我的朋友,路人,不熟的朋友!谢谢你们来见证我和她的恋情!但希望你们不要给我评语,因为这是我的私人空间!我想写什么就什么!


我好期待我们第一次去参加跑步的样子....会使怎样呢?呵呵!星期日早上6.30,在komtar...

今天她没空,只好独自在此写东西!今天是她教练的生日,但现在晚上11.20分,她没有回我信息!好担心她呢!希望快一点回我啦!haiz...

你有等待一个人的信息等到另一天的早上吗?你有很担心你一个人吗?你有很爱一个人吗?
有吗?
担心是爱她
想恋是爱她
爱护是爱她
喜欢是爱她
帮忙是爱她
看她是爱她
偷看时爱她
一切一切都是爱她!你有感觉到吗?哈哈!


好多人说我和她好甜蜜...我在此致谢!甜蜜会不断地哦!要有心里准备!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