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喜欢咯!

yeah,今天我陪她走路回家,还可以背你的“八宝袋”!哈哈!我好喜欢星期六,因为可以看你很久很久!可以牵你的手,看风景,谈心事!好开心哦~~

紫菀:我希望你要好好读书哦~不要因为我的出现而影响你的学业!你要长大了!要分别哪一个对你的未来是重要的!有时候,我很想sms你,但又怕我打扰你做功课的时间,所以我会少一点sms你!你不要生气说我不要你,我是关心你的学业,你的未来!你对我说,有三人曾经讲你是有用的人!所以你就要好好珍惜你的天赋!做出来让爸爸妈妈看了也安慰!加油噢~ 你的dear在这里替你加油!

我11.45分回家,但,当我要出门时,她妈回来了。haiz,早知道我迟一点才去!我就假假说那东西给紫菀咯,呵呵!她妈妈说等一下子,我叫紫菀那东西给我!omg!我以为是水果之类的,因为她妈妈很喜欢吃水果!原来是礼物!哇!吓倒!她妈妈说:我是你们的福星!哈哈很开心咯!

明天又在去跑步!很开心因为你又去了!加油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