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看戏

昨天星期三,放学时,走过学长室,我和紫菀看见纪律老师,然后老师骂紫菀!啊!!死老师在众人面前骂她!如果是我麻会生气,何况是个女生!老师不是给与鼓励的吗?为何要大大声骂学生?真是读死书的老师!

放学后,本来想小睡一下,但她说,等下我和婆婆去看戏,妈妈没空...haiz...  我就马上回她说我陪你,可以吗?刚才的疲累没有了!五点十分,我们开始第一次的看戏!心中有很多很多话想说,但婆婆有在!只好静静看完一部戏!

我没有生气或伤心,自是静静的!静静不表示我伤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