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给我的一封信

紫菀:

谢谢你!写一封信给我,让我知道你要的,不要的,讨厌的!我现在懂了!很多东西我们不想这样做的,因为某些原因,所以必须这样做!我会学会去体谅你!对不起,紫菀!体谅是我现在要去学的!让我一点的时间...


我从来没有想要把这段爱情当作交易,帮你加额是我想sms你,而不是买这段感情!载你回家,是我要的,我不想看见我的女友在大太阳底下走回家,我不要,我不要!


有时我会哭,那些泪都是给我心爱的人而流的!有时是担心而流,有时是开心而流,有时是高兴而流,有时觉得有一个那么疼我,爱我,关心我的女生,激动而流的!如果我是冷血,那么那些泪是不可能流的!我有感情,我会理解,所以会情不自禁的流下眼泪!但但但但但,你不要我哭,你不喜欢男生的眼泪... 好!从今起,我不再会流下一点眼泪!我的字典不再出现“哭”字了!不再有,只有开心,高兴!


对不起,2010年10月31日我让你生气,伤心与失望!因为我写了“傻傻的我”而让你失望了!是我的错,无论你做了什么,我因该支持你而不是给与不好的评语!对不起!我说你把我当透明,其实你的内心也不想,由于校方的严厉之下,你不可不这样做!身为男友的我,不但没有体谅你,而且还写下如此伤害你的话!对不起!我错了!

失败的方壮盛!! 你真笨蛋!!笨蛋方壮盛!

对不起!紫菀....

壮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