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how?

我吃醋是因为喜欢你

  我生气是因为在乎你

  我发呆是因为想问题逗你


  我伤只是因为不想失去你


  我写文章是因为你

  

  某一天你打我的电话号码告诉你我已经停止使用。你会不会难过?

  

  某一天你的手机不在有我的信息你会不会不停的等待?

  

某一天你上线了,看到每次在你家status写着“你回来第一个看到我”的人不在了,你会发觉到吗?



  某一天不再有人无论是深夜还是白天都坐在电脑旁等着你上线跟你msn的人不在跟你msn了你会不会失落?

  

  如果真的到了那样的一天我还是希望你有一点点的难过一点点的失落一点点的想我只要有一点点关于我的记忆就好真的只要一点点就好。

   

  是不是等我消失了你才会感动?

  

  我只是想告诉你: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