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比赛

我第一次没有读书而还去看比赛,但一切都是值得的!因为我可以看见我的爱人用心的表演!哈哈!我很早很早就到槟州大会堂,原本想给她礼物当作鼓励鼓励,但,她不能出来拿,所以只好等她表演完咯!

礼物是要给她是因为我们走了95天了,由于第100天,我们无法见面,所以只好早点送咯...每当你想起我,你一定要看着那熊哦,看它就是看见我!有它的陪伴,我安心了!dear,i love u!假期期间,妈妈叫我去帮姑姑的店忙!所以可能不能陪你!有熊熊的陪,可以吗?

转回来,我坐在很远,但,一点让我看不见你的影子都没有,因为你是我的至爱,你的背影,你的动作,你的舞姿,我一看就看到你,不管你换位或进后台换方向,我都在5秒内早到你!两支舞蹈都很好,但我真的很喜欢最后一支舞蹈,因为你在那一支舞蹈蹈的很卖力!我有体会你的努力!你的努力没有白费!真的!也没有让我失望!呵呵!

yeah!当天我的紫菀很美丽哦~~不是!是非常非常美丽!呵呵!我的爱人是最最美的!i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