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距离

一个男朋友每天等你上课放学时一件幸福的事吗?如果女生有感动的话,一切都是值得的!如果女生觉得很乏味,无聊...那么是男生错,还是女生不会体会到在男生心目中你是排第一,比家人还有重要!? 你很重要,但你又体会我的心态吗?有一丝的感动吗?连别班不认识的人也说,你又在等待女朋友啊?我只是微笑的带过,至少有人知道!静静的等待,一个有一个的小时过,最后只是换来一句话:“byebye”....朋友说值得吗?我毫不犹豫地说:“值得,一切都值得,因为可以让你在朋友面前炫耀有那末好的男朋友!等你上课,等你放学!”为了你,一切我都会做得最好!女朋友有面子,男朋友也会很高兴!

我觉得,自是我自己觉得,我们有距离了!!!有吗?还是你.....没有事了!erm...可能我们没有sms或通电话才会这样!每天只是早上休息节的20分钟,下午休息节20分钟,放学的10分钟!一天才50分钟!haiz.... 如何是好?sad nw!! wat i can do!!! pls tel me, god!!! i love her... bt i cant do anything to her...haiz... me eye cum again...pls stop it.... STOP!!she dun wan me like tis!!! huh, huh, huh... i cant without u!! u noe ma???

可能是我的疑神疑鬼!一切像以前一样,我爱你,这是事实!我爱紫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