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对不起!

对不起,我刚才不应该这样做!因为我不知道你做什么,所以就去你的fb看一看...对不起看见里面的对话!我承认我错!不应该看人家的私隐!对不起!

看完后,我真的很生气,为何你要这样说!我的心很怕很怕,怕我被你玩,怕失去你,我不想像丽香的男友的结局!我不要!但我的心自己对自己说,不可能!三个月的感情是玩的吗?我有感到你爱我的!你的认真,你的公开,你的爱护,你的呵护!我都体会过!不相信你是我的错!但看见那一切,只好对自己说,一切一切都是幻觉!

我不好吗?我烦吗?如果你要判我死刑,你也要对我说死罪是什么?每次我都会对恋爱中的男生说,给女友自由空间!不要把她帮住!但知会说别人不会说自己!方壮盛!你真是自私的家伙!haiz....

我觉得你现在很气很气我!对不起!因为你美丽,又有魅力,让很多男生的追求,好不让我担心,在学校,单单在食堂,男生的眼神不停的望你而去!我哪里可以把他们当作透明?女朋友美丽也是一种负担!哈哈!

紫菀,你要知道你很美丽,男生缘很好!但你可以感受我的感觉吗?对不起,刚才没有相信你,我会对自己有信心的了!我会把握我们的每一分每一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