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信息

原来一个晚安或到家了的信息充满甜蜜的味道...让我昨晚无法入眠!虽然内容只是说我到槟城,simcard有一点问题无法回信,晚了,早一点睡噢~不要太累,我会想念你,期待明天的到来,因为只有明天才可以见到我的爱人!这样的信息如何能让我睡呢?

只要能让我每一天看见你一次,我已经很开心了!我爱你!我爱你!王紫菀!

你的背影我很熟悉了,不管你在多远,我都会找到你!所以呢,你永远一定知是我的女朋友,无法跑掉!哈哈!

我方壮盛不可不承认!王紫菀是我的女朋友!所以大家不要打扰我和她!谢谢!也不要在她面前大喊我的名字!因为她会害羞!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