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信心信心信心

我本来想delete这个blog,因为我不知道未来是好是坏...但这里是我的点点滴滴,我疏解压力的地方...我不是说和你走后就有压力,不是这样的!没个人都有压力,但有一个地方可以让我发泄,也是一个满不错的地方,至少可以让一个人做傻事!所以昨晚说要delete,但没有做到!对不起!你就当作甜蜜的日记吧!

星期二,她朋友给她一张图画让我觉得满感动的,朋友写说:珍惜眼前人!还画我和她戴着我们的项链!

珍惜!是否最后是可惜?我要对自己有信心说:不可能可惜!只有幸福,美满!不是她要珍惜我,而是我要珍惜她才对!因为她给我机会,好让我有第一次恋爱的感觉!谢谢你!

很多人说:每一个人都对第一次的恋爱印象最深!伤的更深!再次对自己说:信心!hng!哈哈!我要大声说:不可能的事!

你对别人sms,还是男生!那我只好再次对自己说:信心!心中有我就可以了!尽量安心!自是尽量!不要把你逼疯!不要让你讨厌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