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可以吗?

考试时,我竟然那么快做完?看一看左右前后,有的不停的做不停的看,有的看墙壁,有的看手指,有的和朋友讲话,有的就问how to do? 有甚至还折天鹅!而我就看着我颈项的链,看了很久很久,生气自己昨晚的无知,自私,放肆!每当我看着项链,我就想到你的微笑,你的眼睛,充满爱的眼睛,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
第一次牵你的手,
第一次很紧张打电话给你的样子,
第一次叫你dear,
第一次讲我爱你,你吓倒的样子!哈哈!
第一次去爬山,
第一次陪你走路回家,
第一次去你的家牵着你的手看马来人的坟墓!哈哈!
还有第一次的吻!

haiz....

对不起!你骂我啦,我的内心会好过一点!

我犯了5大罪!
不问就开你的fb!
和你的朋友说话以你的身份!
吃你的醋!
不相信你!
生你的气!
haiz...

朋友说:壮盛啊!又在做紫菀生气啊?
连朋友也看得出,还说“又在”!!我真不好!haiz...
要挽留一切!比以前更疼爱你,爱你!

紫菀!我会好好的爱你!不会不相信你!也尽量少吃醋!给你多一点私人空间!让你认识给多的朋友!只要你认识他们的时候,心中有我就好了!可以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