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hate!

为了钱,为了我的前途,为了我们的未来!我一定要忍,不管我的脚有多累,多痛,站多久,走多远,做很多,一切都要忍!忍!

我是个贫穷的17岁男孩,家境很惨,爸爸没有做工,妈妈帮姐姐顾孩子,家庭(我的家)收入是从三位姐姐那儿来的....连我的零用钱也是姐姐给妈妈,妈妈给我!一天才RM4,如果没有吃,一个月才RM100而已!吃的钱,油的钱,电话钱,等等的杂费!Rm100是不足的!只好省吃省用! 钱是我现在,以后都要有的!我一定要钱,不要让那些人看不起我!我恨你们!今天的一切我永远永远都记得,我会十倍奉还!等着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