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多情!

今天做工时没有人,所以让我胡思乱想... 想到上次我看见你和他说的话!“我们是什么关系?”这一句是你说的,而不是那男生说的!你心中是怎样想,只有你才知道!昨晚是我错,不应该睡觉.... 当你要人陪时,我却睡觉,没有听见你的信息!

我可以说自己很好很好,对你是很好很好,比家人还要好!我把我的时间都给了你,我的金钱给了你,我的爱心给了你... 我的一切都给了你... 为何你给我的是痛!伤心!没心情!我把你当第一!那你呢?我爱你,连别人都看见,我不是做给他们看,而是你,但你呢?有什么表现?笑笑带过!

每一次我讲“我爱你”,我真的用真心去讲,而不是讲讲而已!我要的是永恒,而不是一时无聊才去爱一个人!爱一个人不是玩的!我相信你,但你可以不再让我有机会去怀疑你吗?

你是我的初恋.... 这一句,我每天都讲!所以我会比一般人去爱你!我真的很爱你!

今天我没有吃东西,没有胃口.... 从昨晚的10点到今天的10点!哈哈!肚子空空如也!我的心很痛很痛,我感受那不一样的痛.... 痛到要哭!眼泪不停的跳下来!

每天一放工,就马上回家... 但我不知不觉去你家!在你家下面看着你的房间!不停的等待你走去来!让我看看!但一切又在是我多情!还是回家吧!

我是个平凡的男孩,不因该有精彩的人生!我自作多情!对不起!我多情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