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心痛!

你可以不要再和那个男生联系吗?不再听他的电话,sms他,fb chatting吗,msn 他或之类吗?我吃醋了!我不想吃他的醋,他哪里可以让我吃他的醋!但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吃醋... 我不想看见的fb里的chatting room 有他的名,和他甜棉密语,心中有多少的dear?多少个老公?他,我,还是别人?我没有不相信你,但你可以把那些会让我吃醋或影响人,减于最低吗?我不想吵架,但我不能一次又一次的吃下那些醋.....心中的不爽,只好每天来这里发泄!

每次我都说一对情侣,为何会分开?因为对方没有利用价值,没有新鲜,没有乐趣,没有作为!还有一丝很小很小的误会或对方无法忍受的“醋”...所以那男生或女生就会提出分手!情侣不是每天见面,讲电话,sms...就是情侣..如果是,那么很多我认识的女生全部麻是我的女朋友?我可以天天sms她,讲电话与她!那种感觉一样吗?爱一个人就要把他当作第一位!体会或给与爱!

我可以向全世界的人承认你我的女朋友,我可以让最好的给你!但....... (无言)


承认又如何?一人的承认又如何?别人想,但没有表现,没有承认你!

好,从今天起,以后我每晚都不要睡了!因为我不想让你不能联络我!就是昨晚我睡了,就让死johor有机可乘!我........

haiz....

今天一定是没有心情,没有胃口的一天!方壮盛,预备你的胃痛吧!

2 评论:

cv ♥ 说...

爱你自己吧……
连你都不爱自己了,还有谁会来爱你?

Dani3l 说...

dont too sad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