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对不起

今天她头痛,我,haiz,自会问候她而已,什么东西都帮到..对不起..好失败的男朋友,对不起..晚上又惹到她,因为她和一位男生sms一整天,身为男朋友如果不吃醋哪里算是男朋友..对不起,我没有相信你,是我的错,对不起,原谅我吧!!
对不起,我没有给你私人空间。
对不起,我霸占了你的时间,
对不起,我没有相信你,
对不起,我没有想你的立场,
对不起,我没有把你的朋友当作我的朋友,
对不起,惹你生气,
对不起,是我不好,
罚我一辈子载你会家...
对不起!!原谅我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