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信息一天100++

星期六,她有舞蹈的练习,所以我想拿礼物给她,但是迟到..paishe咯..她说蛮喜欢的..之后我和朋友去图书馆,然后就吃东西回来,死钟灵学生坐我们的位,害到我们去朋友家读书..中午我做folio所以没有时间陪她,她在家等我的信息等到睡去了..对不起啦..之后我去买东西,她就醒了..信息有136张!哈哈!一天的信息!sms到11.58分才完..半夜下好大的雨,吓到我的亲爱无法入眠,恨你咯!早上我们很早就sms了,因为本来她和家人要去爬山,但昨晚下雨,所以没去了,只好和我sms咯..之后又没有舞蹈的练习,又在sms咯..她说要送我礼物,wa,好期待咯,hehe..到了现在晚上10点35分,我们已sms了140封了,哈哈..因为我们彼此很爱对方..我爱你!!信息有来了,不说了!by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