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相信我!!我爱你

星期一,早上很早就醒想买食物给她吃..但被老师看见,结局我不知道..erm..第二节,校长进来我们的班..一开始,大家都很严肃听校长的说话..校长说:“等下你们可以去日新游览中国各大大学”..我班都拍手称快..大家都很开心..哈哈..校长笑了!第三节完后,大家都去食堂吃点东西...这是晋菘说:惨了!没有和女朋友说一声,不知道会生气麽!哈哈..好爱女朋友咯!我要向他学习了..哈哈..去到12.15分才回到学校..放学后,她sms我说,有一位我的同班好友说我们(我和女友)不会在一起很久..一个好友会如此的说我,还和我女友说,我好恨你,从今以后我不会和你说话,不会管你..我和她说,我不是把爱情拿来玩的,我是很认真这段爱情的..她也相信我!我好爱你咯!mauack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