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陪你!

星期四,朋友们没有跟我了,第一次陪她走回班,好爽咯..hehe..但2.25放学我迟了,不能看见她回家的时候,她也很伤心..haiz..对不起..不要伤心了啦!中午我们sms一整天.erm.. 有100++封信息!haha..

星期五,没有心情的一天,我和她只说一句话"bye bye"..休息节也没有说话,不知道谁惹道她!
haiz..中午有练习武术,所以等咯,当她sms来时,我正在打篮球,我第一次打球只打一盘而言..因为我不想她等我..回到家后,她还在tesco配妈妈买东西,好闷咯,幸好有我陪..hehe..你的亲爱好爱你咯..heh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