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我爱你

八月十三日早上7点,走去她班。本来想在她班告白,但在路途中(楼梯)看见她。我不知所措,想假假看不见她?和她告白?最后鼓起勇气和她告白了!我问她如何?她没说话,可能我和她一样害羞...哈哈...她自是点点头!当时的我想大声尖叫!(最后没有)自是自爽!!哈哈..你是我初恋情人,我会很爱你,呵护你..晚上我的手机不停的响,因为我的好友们都想我的初恋情人是谁..哈哈...谢谢你们的祝福哦~~

八月十四日早上10点,在食堂看你,我的朋友们都说你好美哦~~好可爱哦~~hehe... 但对不起,11点我就去麦当劳,没有陪你,对不起..你哭的时候我没有在你身边,对不起..希望你不要把不开心的事放在心上..如果你伤心,我也会伤心啦..不要伤心啦~~ 有我在你身边...中午4.09pm,我打给你,有一点凶啦,因为我想问你为何哭,所以讲话有一点大声咯~~对不起,不要吓倒!很快就打完了(伤心咯)..~~因为我在马路打电话给你的,所以嘛很快说完咯~~erm..在此我也要对不起我的妹妹,我只为了想知道事实,没有顾虑你的原则,对不起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