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你好害羞哦!

今天早上有周会,她好像差一点迟到!哈哈!好匆忙啊!休息节要完后,我班的朋友故意站在我每次等她的地方,有10人++..我没有管他们..但当我陪她走回班时,他们10多人走在我和她的后面,她看到他们后就快点跑回班了!啊!你们害我不能陪她回班!我在此求你们(我班的朋友)不要跟在我们的后面了!第三节是数学节,也是我班的数学老师(淑湘老师)的最后一天..haiz..好多朋友都不舍得你走!我们都带camera去和她合照...好搞笑!!放学哦,我载她回,今天她好不介意的在后门上我的摩托车,好幸福哦..很多人都看见,谢谢你的肯定..到她家后想和她合照,因为前天她说要和我一起合照,但最后没有,她说下次吧!(好伤心哦)..但我回班后,自我安慰说,可能是她头发乱了,所以不想合照咯!(内心好过一点)回到家后,她sms我说对不起..听到她说对不起后,内心好很多了,至少她回介意..dear..不用紧啦..下次才拍咯!晚上她和我说刚才和一位男性朋友说话,她说不要介意哦!dear..我没有吃醋啦!(内心只有一点点而已,如果我没有吃醋,就证明我不喜欢你啦,所以当然有啦)哈哈!
完!我爱你,zw!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