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加油~~

八月十五日,早上8.40,她sms我说:“早安,你睡醒了吗?”我还在睡呢!9.20am,我马上回啦..那里敢延迟..哈哈..由于当天她要去选拔赛,所以就鼓励她啦~~我还说等下选完后就和我说成绩,但她撒娇的回,“不要和你说,如果你想知道成绩就来看吧”。当我看见这封信息,就想马上去现在她的面前。但有些事情不能去。不过最后我把事情放在就去了,因为我答应过她,当她叫我去现在她的面前我一定有出现的...我没有食言..去到那边看见她那末努力的准备赛前的热身..我就是喜欢她认真地样子..好喜欢哦..她成功地入选,但她要在九月假期,在森美兰去比赛..我和她有一点伤心啦,因为刚好在假期的期间我们的田径队有欢送会,所以她整天都很失落.. haiz,但我是希望她去啦..亲爱的,不管决定如何,我会永远支持你..加油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