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30 june-等的第四天, 也是最倒霉的一天。。。

今天,
去学校。。。
erm。。
没什么。。。
在休息时。。。
保玲说她没人载她回。。。
erm。。。
我说可以载她。。。
但,
放学时,
她说不用,
国祥顺路。。。
哦。。。
我也顺路。。。
啊!!!!!!!!

中午。。。
haiz。。。。
电话给人打抢。。。。
啊!!!!!!!!!
妈的!!!!
不可以sms给她!!!!
啊!!!!!!!
我爱说!!!!
我爱你!!!!
真的!!!!
只好等咯!!!!

晚上,
erm。。。
今天是星期二,
因为她每次星期二练球!!!
所以不管我电话不见,
去练球,
因为要看她打球的魅力,美丽,可爱。。。
哈哈。。。
好可爱。。。
heh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