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14 july-等的第十八天

今天没去学校。
去中华做refeer。
没得看她的生活。

中午补习。
erm。。
恒毅也在中华打十五岁的学联。。
每去看。。

晚上练球。不知她有去练球。
haiz。在远远的看她练球,
她好勤劳。自己一个人练。
因为她的教练教十五岁的队员。
她只好自己练球。

晚上sms她,
说:为什么你不要给我机会爱上你呢???
她说:我有很喜欢很喜欢的人了...
不知所措!!!
但我不可以放弃。。。
因为我也不知会爱上你。。
爱的很深,
不可以放弃的。
只好等你一辈子。。。

我好爱你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