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22 july-第26天的等待


人的一生是等待的一生,
人们总是带着幻想,
怀着期望去等待。
执迷不悔地深信:相爱的两个生命会透过冥冥中早有注定的灵犀串连在一起。
所以,有的人不惜用一生去等待一个人,等待一颗心温柔的触及。                     
如果生命是一种等待
只为证明爱的存在

那么,等待的本身便呈现出美丽而忧伤的内涵,
虽然说:爱情也是一种树,不到季节不会开花,
但只要用心花时间去等待的东西,终究会有它的意义。
只要心诚,石头也会开出花朵。  
       
为爱守候
以不变的执著等待久远的爱情
放弃不每一个明天
即使没有收获
没有结局
只为那个纯情的女人
那段纯净的爱
那份美好的企盼一辈子值得
对你的这份执著从来没有变过,
我愿为你守着无数个寂寞和一份未知的承诺
可我知道,我的爱情从一开始就注定了曲折
我也知道,我是一个在春天的末梢等待花开的旅者;
我更清楚要为这份等待付出什么样的代价。

但是,我愿意
每天我怀着虔诚的心祈求上天赐予我一段尘缘,
能让我与你相伴一生......  

沦为爱的囚徒是一种际遇,
掉进思念的深渊也是一种幸福。

没有你的日子里,
悄悄地在心底有一份企盼与牵挂。
也许,是为了一个爱的结果,
也许,是为了一段固守的轮回,
愿意用一生去等待你,
你的心,你的爱,
等待你用温柔的手拭去我眼角的泪。
可谁能告诉我:一直等待的那一天究竟怎样?
我分明感到时间漂流而过,难道,我错了吗?                  

遇到了今生的最爱,
于是用心地呵护
没有誓言,却在心里说爱你到永远
不曾许诺,却在思念的风雨中把你期盼,
爱你的心如此确定,
可为什么相爱的季节却总是遥不可及?
我担心:这份等待将永远没有结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