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28 july-第32天的等待

现在是晚上10.17pm。。
听男人女人。。
好听哦!! 可以去听。。

我觉得,
女人是要疼的,爱的,保护的,关心的。。
但我都有去做。。
男人是要去做个好的男人,不可欺负可爱的女生!!
我是个好男人。。(哈哈)

对不起,
以前我有欺负那可爱的女生,
真的对不起!!
不相信,(以前)
说你的花名!!
不要帮你!!
欺负你!!
对不起。。

今天,
只是在学校的四楼看你。。。
哇塞!!!
好远噢!!

我只能在远远的望而已。。
朋友问我看谁。。
我说朋友。。
我不想是个普通的朋友,是你重要的朋友。。

我的付出是等谁呢???

我不是个100% 的好男人。。
但比起别的男人,
我都可以付出的99.99%的好来对待你。。

有人说:男人的人生是由女人来定的,
他选择什么样的女人就选择了什么样的人生,
这话听起来似乎有些道理。

好女人是一杯淳香的酒,
越品越香越有韵味,
好女人是一块美玉,
温润细腻有品味,
好女人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让男人一生都欣赏不够。
好女人是窗前的一缕馨香,
四季绽放着迷人的芬芳……

男人眼中什么样的女人才是好女人呢,
第一点:好女人最重要的品质就是善良贤慧
第二点:好女人孝敬公婆要和孝敬自己的父母一样,
时时刻刻为心爱的男人着想
第三点:好女人在生活中遇事要淡定,为人要矜持,大方,有爱心
第四点:好女人懂得如何教育孩子,她们对孩子象朋友一样,爱而不溺,教而不娇
第五点:好女人作风正派,不为金钱小利所迷惑
第六点:好女人不一定要有多漂亮,但要有气质,有自信,
有一颗关爱别人的心,她们不任性,不会乱发脾气
有一颗未眠的童心,简单而快乐地生活
第七点:好女人也要懂得如何生活,在追求物质生活方面,懂得要适合自己,量力而行
第八点:好女人要有浪漫的情怀,但不能有了家庭就没有了朋友
那样时间长了一定会寂寞孤单,要知道朋友是一生的财富。

好女人并不难,只要你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
能处处律已为他人着想,
你一定会成为你心爱男人眼中的好女人的!

坏男人的特点是:
脸皮厚,大胆,善于撒谎,
不太受道德约束,花招诡计多,
一旦有机会”日”后再说,不负责任.

好男人...
1.男人开始追求之前就要考虑负责任的问题,
2.好男人诚实,没钱没关系就实话实说,
对女方的缺点也坦诚相告,往往让女人很失望。
3.好男人总想着尊重对方,不会找机会调戏非礼。
4.好男人真心付出,把双方的感情看得很重,
心态容易不平衡,为一些小事和女友争吵。(可能罢了!!)
5.双方发生争执时,好男人自尊心,
原则性强,不会轻易迁就对方,
往往为些小事谁都不让步,最后只能分手。
而坏男人脸皮厚,认个错比喝稀饭都容易,
往往轻而易举就能哄得对方回心转意;

坏男人能做到的,好男人为什么做不到呢?
很简单,因为好男人在乎道德与负责任,顾忌太多。
等好男人明白过来,好的早给人家”上”了.非处又说不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