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27 july-第31天的等待

25日,
早上去学校的天文,
过后去朋友家,
他们说晚上去(⊙o⊙)戏!!!
我答应他们!!

26日,
早上起身,
感觉生病了!!!
haiz。。
全天在家sms。
晚上她突然sms我,
haiz。。。
一样sms说叫我放弃子类的东西!!!
haiz。。
我是不会放弃的!!!


你真的没给我机会嘛。。
我方壮盛永远永远只会爱上一个人,就是你。
我是不会管别人的想法。。
我会等你。。
我知道你有喜欢的人,但我可以等呢!!

我会付出一切的关怀,爱护,保护,帮忙来对待你。。
我也不知道会爱上你,只从你叫我载你回家,我不知不觉喜欢上你。
你叫我做的东西,我都会马上去做!!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马上去做!!
连我生病时,你叫我去买东西,我都从床上爬起来去买,连妈妈骂我,我也去买..

我不是要你和朋友的同情。。
我只要让你知道我不是玩玩的,我是真心的。。
你可以不要同情我,但你不可以阻止我对你的好,关心。
如果你不相信,你可以问全部朋友我如何对待你。。
没乱你,没打扰你。
只是通过朋友们的情报知道你每天的行动。。
是否在家,在外。在家做什么,在外做什么。
我知道你每天说没可能,但你真的没给我机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