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play sum games!


我喜欢长跑,不停的跑,那些汗一滴一滴的掉下来....它的呼吸节奏,跑得律动,我喜欢!但我更喜欢和我的紫菀跑步!那是不一样的感觉,有时快,有时慢,她的嘴巴白白的,表示没有力了!她的嘴巴说,你跑先啦,不必等我的,但我的心不能放下,虽然你大了,但很想陪我心爱的人一起完成比赛路程!奖牌不能比和你享受一路上的过程!

那些路就像我们爱情的路程,有时愉快,有时累了,有时鼓励对方,有时跌倒,但我们一定要经得起考验!my heartless will go on!my heart always on ur heart there! u gt tis feel! i love u.... tat is true! nt friendly love.... is heart to heart.....

jz nw play it!!! result say jz 97 %!!! so another 3%  must do ourself.... i sure didn't let tat 3% go out!

dear... i love u!!

0 评论: